•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CAS安装的CentOS虚拟机中电话交换程序话机时间显示不正确问题

2019-12-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5浏览
ZQG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这边在H3C CAS平台上安装了CentOS6.9虚拟机,此虚拟机上运行了公司电话软交换程序。IP话机可以注册成功,相互拨打也没有问题。但IP话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不正确,显示的是2016年的,而我在CentOS中date命令查看是2019年的正确时间。另外在我电话软交换程序调用的系统时间却一直是1997年1月1日00:00:00,非常奇怪。

我这边也安装了CASTools,对CentOS和主机进行了时间同步启用,人为在CentOS中修改不正确的时间后,CASTools时间同步功能能够生效,会自动对CentOS时间做同步变为主机正确时间。

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造成时间显示问题?

我司在VMWare系统上运行测试,都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得到H3C这边的指导,谢谢。


3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这个不应该啊,正常虚拟机时间和上面的业务时间应该是同步的。castools也只是让cvk的时间和虚拟机的系统时间同步,至于业务时间为什么不同步就不太清楚了

暂无评论

ZQG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这边从我们程序开发部门得到反馈,可能是H3C CAS平台中同步至CentOS时钟是采用了中文时区造成的。需要H3C 这边改成英文格式时区传输测试。请问我如何修改?期待您的解答。

We think that the time zone information may be sent to the PBX in Chinese from the H3C CAS system.
Check the settings on the H3C CAS system side, and please change the character information to PBX to be sent in English if it is set in Chinese.


暂无评论

wevy 五段
粉丝:5人 关注:6人

你好,你这个问题直接打4008100504问下吧。这个问题估计需要问研发或者升级到专家团队那边才能给您答复。序列号在CVM平台里面系统设置那边license 那边可以看到。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