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7506Eping终端提示回显异常

2019-12-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674浏览
rua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作为网关ping终端地址,其中有提示异常,输出如下

[S7506E-A]ping 11.12.1.2

Ping 11.12.1.2 (11.12.1.2): 56 data bytes, press CTRL+C to break

32 bytes from 11.12.1.2: icmp_seq=0 ttl=64 time=-58511941526.322 ms

wrong total length 60 instead of 84

wrong data byte #8 should be 0x8 but was 0x69

cp: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6a 6b 6c 6d 6e 6f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dp:5d e5 97 c3  0  a 68 73

         8  9  a  b  c  d  e  f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1a 1b 1c 1d 1e 1f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2a 2b 2c 2d 2e 2f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2 bytes from 11.12.1.2: icmp_seq=1 ttl=64 time=-58511941324.471 ms

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报错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应该是icmp reply报文封装有问题,建议把报文抓出来,跟标准icmp报文对照一下,尤其是二层报文头大小和封装是否符合标准。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