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两台AC控制器显示内存超过80%以上,无法获取ip地址上网

2019-12-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网络架构为 核心 HW 9603       旁挂 两台AC H3C 3510        无线AP 在核心交换机17口下挂的交换机上

AC控制器  H3C 3510   发布无线信号 。核心交换机HW9603开启DHCP服务,整个网络电脑和手机通过AP获取ip地址上网

故障:AC开始能正常获取ip上网。一般过10多天后整个网络突然不能获取IP地址,无法上网。登上去两台查看显示内存超过80%以上。但拔电源重启后,又能获取ip地址上网。

这个是什么原因?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粉丝:23人 关注:1人

需要看一下是什么进程的CPU的高:display process cpu

186 0.4% 0.4% 1.2% [kdrvfwd8] 187 1.4% 1.5% 1.7% [kdrvfwd9] 188 1.4% 1.5% 1.5% [kdrvfwd10] 189 0.8% 0.9% 1.2% [kdrvfwd11] 190 5.0% 4.0% 1.7% [kdrvfwd12] 191 1.2% 1.6% 2.0% [kdrvfwd13] 192 0.8% 1.4% 1.2% [kdrvfwd14] 193 2.1% 2.9% 3.0% [kdrvfwd15]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你好,现在显示是这样的,怎么处理??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没有显示完全吧,看你贴出来的进程都是转发进程,说明业务量在此时很大,导致转发瓶颈。 建议收集诊断信息找专业售后工程师分析。

池塘边的榕树 发表时间:2019-12-03

哦哦。谢谢了。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1 个回答
粉丝:37人 关注:0人

这个是华为的设备,这个不太好判断,只能建议你看看带机量这些是不是达到瓶颈了。

主要是H3C 3510显示内存超过80%。华为核心交换机9603是做超级vlan,划分很多VLAN,IP地址应该够用。就是AC显示内存太高了,然后整个网络无法获取ip,没法上网。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建议给终端限速,给AP限制客户端接入数量看看能不能缓解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19-12-03
回复知了知了:

限速我们有在做,用的是深信服的产品。给每个AP限制接入数量倒没有做。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有必要做下,无线属于共享网络。客户端接入数量过多会导致射频资源的耗尽

知了知了 发表时间:2019-12-03

是啊。谢谢啊。

zhiliao_sHyIrd 发表时间:2019-12-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