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A4330设置5G低频

2019-12-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同型号的wa4330有的可以配52~64信道,有的不可以
[AC2-wlan-ap-a407] dis wlan ap name a407 ver
AP name                       : a407
AP ID                         : 42
AP group name                 : wa4330
State                         : Run
Backup type                   : Master
Online time                   : 2 days 15 hours 59 minutes 44 seconds
System up time                : 22 days 18 hours 12 minutes 52 seconds
Model                         : WA4330-ACN
Region code                   : CN
Region code lock              : Disabled
Serial ID                     : 210235A1K6C1580
MAC address                   : 741f-4ad0-
IP address                    : 
UDP control port number       : 14084
UDP data port number          : 14084
H/W version                   : Ver.B
S/W version                   : R2222
Boot version                  : 7.11

[AC2-wlan-ap-a407] dis wlan ap name b4-lib-dp ver
AP name                       : b4-lib-dp
AP ID                         : 75
AP group name                 : wa4330
State                         : Run
Backup type                   : Master
Online time                   : 12 days 20 hours 19 minutes 22 seconds
System up time                : 12 days 20 hours 20 minutes 48 seconds
Model                         : WA4330-ACN
Region code                   : CN
Region code lock              : Disabled
Serial ID                     : 210235A1K6C15800
MAC address                   : 741f-4ad0-
IP address                    : 
UDP control port number       : 21312
UDP data port number          : 21312
H/W version                   : Ver.B
S/W version                   : R2222
Boot version                  : 7.11

软件版本也一样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1.看下是否选的5g射频
2.这些信道属于雷达信道,遇到雷达会避让的

有雷达信号就配置不了是吗?之前配置上去了,然后后面又自然消失了。昨天配置不了的今天又可以配置上去

zhiliao_37O9O 发表时间:2019-12-05
回复zhiliao_37O9O:

可以配置,但遇到雷达会切换为其他信道

追梦小青年 发表时间:2019-12-05
1 个回答
SMSAMA 七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radio 1配高频 radio 2配低频 试试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