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CPU利用率高

2019-12-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特定进程CPU利用率高,状态为:Task Status : eventblock 

[hidecmd]dis task 112

 Task name : DrvT Task 

PLAT Index : 112

 Task OS Index : 0x35fe00 

Task priority : 100 

Task Status : eventblock 

Last run time(CPU Tick) : 0x0(high) 0x3e33(low) 

Max run time(CPU Tick) : 0x1(high) 0x40768c8(low)

 Total run time(CPU Tick): 0x91202(high) 0x9953733e(low) 

Stack Information: 0x001ddd8c 0x001e0294 0x001e1bb4 0x001e0ef8 0x0206c9a4 0x0137f894 0x0136e240 0x0136dd18 0x0136daf4 0x005d1a38 0x01377aa0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3人


有个超酷的cpu高定位收集信息的案例,建议学习: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952

 

按照案例反馈400,基本不用多次采集信息就能定位。

2 个回答
z6Kl9 八段
粉丝:29人 关注:2人

反馈给400

知不知道怎么重启CPU进程

zhiliao_OeGxH 发表时间:2019-12-05

有重启cpu这个说法吗

joshni 发表时间:2019-12-05

重启特定的进程

zhiliao_OeGxH 发表时间:2019-12-05

这个没有的,只能重启设备

z6Kl9 发表时间:2019-12-05
粉丝:10人 关注:11人

dis cpu 占用多少?

总的不高,但有时能到100%,知不知道怎么重启CPU进程

zhiliao_OeGxH 发表时间:2019-12-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