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3510H 告警查询

2018-01-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5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备老出现这些告警,请告知怎么解决

LLZYY_3510ACSHELLwarning-User=-IPAddr=; Command return in view shell failed to be matched.2018/01/30 20:24:52
LLZYY_3510ACSHELLwarning-User=admin-IPAddr=127.0.0.1; Command uyu t d in view shell failed to be matched.2018/01/30 18:51:35
LLZYY_3510ACSHELLwarning-User=admin-IPAddr=127.0.0.1; Command u t d\ in view shell failed to be matched.2018/01/30 18:51:14
LLZYY_3510ACSHELLwarning-User=admin-IPAddr=127.0.0.1; Command debugging cloud-management all \ in view shell failed to be matched.2018/01/30 18:50:33
LLZYY_3510ACSHELLwarning-User=-IPAddr=; Command return in view shell failed to be matched.2018/01/30 17:51:18
LLZYY_3510ACCWSwarningCAPWAP tunnel to AP 307b-acda-5f60 went down. Reason: Neighbor dead timer expired.2018/01/30 17:47:37
LLZYY_3510ACCWSwarningCAPWAP tunnel to AP 307b-acda-3a60 went down. Reason: Neighbor dead timer expired.2018/01/30 17:47:37
LLZYY_3510ACCWSwarningCAPWAP tunnel to AP 48bd-3d11-39c0 went down. Reason: Neighbor dead timer expired.2018/01/30 17:47:37
LLZYY_3510ACCWSwarningCAPWAP tunnel to AP 307b-acd9-7760 went down. Reason: Neighbor dead timer expired.2018/01/30 17:47:37
LLZYY_3510ACCWSwarningCAPWAP tunnel to AP 48bd-3d11-d860 went down. Reason: Neighbor dead timer expired.2018/01/30 17:47:37
LLZYY_3510ACCWSwarningCAPWAP tunnel to AP 307b-acd9-cd60 went down. Reason: Neighbor dead timer expired.2018/01/30 17:47:37
LLZYY_3510ACCWSwarningCAPWAP tunnel to AP 307b-acda-6ee0 went down. Reason: Neighbor dead timer expired.2018/01/30 17:47:37
LLZYY_3510ACCWSwarningCAPWAP tunnel to AP 307b-acda-6220 went down. Reason: Neighbor dead timer expired.2018/01/30 17:47:3

最佳答案

钉钉 八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这个是产生的log日志都上传到绿洲了,如果想关掉的话,需要在绿洲上关闭。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前面5条告警是在命令行输入错误的命令产生的告警,后面的是AP掉线告警,掉线原因是邻居心跳报文超时,需要排查ap到ac之间网络链路问题。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