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交换机 路由器巡检软件

2019-12-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7浏览
L.Huang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华三交换机 路由器巡检都用什么软件呢?小伙伴们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Kylin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6人

标杆的神器,官网上可以下载使用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胖大海 五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不太清楚

暂无评论

weijianing 九段
粉丝:7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考虑使用华三的IMC(智能管理中心)或智能巡检管家。

暂无评论

wevy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4人

你好,最简单的就是利用诊断放到标杆的神器里面进行分析,但是这种智能巡检一些简单项。

如果想要深层次的巡检定时巡检,可以使用智能运维什么的一款产品,但是需要收费且需要部署。这个具体可以询问华三售后。
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暂无评论

z6Kl9 七段
粉丝:19人 关注:2人

可以使用标杆的神器,

暂无评论

navy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http://www.h3c.com/cn/d_201309/796457_30008_0.htm


2、 什么是智能巡检管家?与传统巡检方法相比,它有什么特点?

答: 为解决客户所面临的挑战,H3C推出了智能巡检管家,这是一款综合的智能巡检工具。在介绍这个产品之前,先说说大家所熟知的巡检。巡检是运维管理人员常用的运维手段之一,对于用户及时了解网络运行状况、提前发现一些隐患和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前进行各方面优化整改有重要的作用。

第一代巡检方法主要是手工巡检。到目前为止仍有一些专业人员比较习惯手工方式对关键核心设备进行巡检,这样的操作对运维人员的要求非常高,不能允许有任何的误操作,且同时面向大型网络的时候,对人员数量要求也非常高,并且耗费大量人力和时间,且报告整理输出往往不全面,不易于管理。换言之,第一代巡检工具工作效率非常低、风险非常高。因此,运维人员需要自动化的巡检工具提高他们的效率和降低风险。

第二代的巡检工具应运而生,H3C开发的并被广泛应用的高级巡检工具就是典型代表。这种巡检工具实现了巡检工作的完全自动化,根据出厂预置的巡检指标,客户只需要把这个工具并入现网之中,就能轻松对全网设备进行快速高效巡检,不用担心因为命令不熟悉而误操作引发故障,也不用担心因为众多指标要检查而需要记忆大量命令,也不需要为巡检哪些指标而费心,厂商已经根据设备特性预设了非常详细的检测项,检查结果通过厂商专家审核后给出精美报告。

看起来第二代高级巡检工具已经非常完美了,但事实上,还是有很多运维人员习惯于手工巡检操作方式,究其主要原因是其非常灵活,能够根据需要巡检当前最关心的关键指标。但如前文所述,手工巡检的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因此,能不能把这两种方法的优点整合到一起,同时又摒弃各自的缺点和不足呢?答案是肯定的,这就是H3C智能巡检管家,也是第三代智能巡检工具的典型代表。它的特点很明显:

ž 能够定制巡检设备的范围、巡检周期、频次等;

ž 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巡检指标内容(大而全或是小而精),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检查项及检查阈值等;

ž 可以灵活组合多个巡检任务;

ž 其不仅仅是信息搜集工具,同时又是智能分析工具,能够现场出具报告,不需要把检查结果送厂商出报告;

ž 巡检报告内容、模板、格式、LOGO等都可以定制;

ž 空间清理的定制。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