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_7506E

2019-12-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7浏览
困乏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由于等保需求,需要在此交换机上配置密码复杂度(10字节,3种不同的类型字节组成),密码输错三次,锁定10分钟之类的

最佳答案

粉丝:26人 关注:1人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配置密码的老化时间

password-control aging aging-time

缺省情况下,密码的老化时间为90天

配置密码更新的最小时间间隔

password-control update-interval interval

缺省情况下,密码更新的最小时间间隔为24小时

配置密码的最小长度

password-control length length

非FIPS模式下:

缺省情况下,密码的最小长度为10个字符

FIPS模式下:

缺省情况下,密码的最小长度为15个字符

配置用户密码的组合策略

password-control composition type-number type-number [ type-length type-length ]

非FIPS模式下:

缺省情况下,密码元素的组合类型至少为1种,至少要包含每种元素的个数为1个

FIPS模式下:

缺省情况下,密码元素的组合类型至少为4种,至少要包含每种元素的个数为1个

配置用户密码的复杂度检查策略

password-control complexity { same-character | user-name } check

缺省情况下,不对用户密码进行复杂度检查

配置每个用户密码历史记录的最大条数

password-control history max-record-number

缺省情况下,每个用户密码历史记录的最大条数为4条

配置用户登录尝试次数以及登录尝试失败后的行为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login-times [ exceed { lock | lock-time time | unlock } ]

缺省情况下,用户登录尝试次数为3次;如果用户登录失败,则1分钟后再允许该用户重新登录

配置密码过期前的提醒时间

password-control alert-before-expire alert-time

缺省情况下,密码过期前的提醒时间为7天

配置密码过期后允许用户登录的时间和次数

password-control expired-user-login delay delay times times

缺省情况下,密码过期后的30天内允许用户登录3次

配置用户帐号的闲置时间

password-control login idle-time idle-time

缺省情况下,用户帐号的闲置时间为90天

配置用户认证的超时时间

password-control authentication-timeout timeout

缺省情况下,用户认证的超时时间为600秒

本功能仅对telnet和终端接入类型的登录用户生效,用户认证超时后连接断开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支持,先按照复杂度需求设置好密码,然后进入系统视图下:
password-control enable
password-control login-attempt 3 exceed lock-time 1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