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output灯红色是什么情况。如何解决

2019-12-1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8浏览
VV萨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7506e-x output红灯。是啥情况,客户早上跳电一次

最佳答案

lumm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5人

请参考该链接:http://www.h3c.com/cn/d_201805/1081300_30005_0.htm

表C-15 LSUM1AC1200和LSUM1AC2500交流电源模块状态指示灯含义

指示灯

颜色

状态

AC

电源模块无系统输入

输入电压过低,电源模块进入自我保护状态

绿色

电源模块系统输入正常

DC

绿色

电源模块系统输出正常

红色

电源模块系统输出异常(电源在输出短路、输出过流、输出过压、输入欠压、远程关闭等情况下告警,并进入自我保护状态)

橙色

电源温度过高告警,电源模块进入自我保护状态

 

表C-16 LSUM1DC2400直流电源模块指示灯含义

指示灯

颜色

状态

INP OK

电源模块无系统输入

输入电压过低,电源模块进入自我保护状态

绿色

电源模块系统输入正常

DC/FLT

绿色

电源模块系统输出正常

红色

电源模块系统输出异常(电源在输出短路、输出过流、输出过压、输入欠压、过温保护、远程关闭等情况下告警,并进入自我保护状态)

橙色

电源温度过高告警,电源模块即将进入自我保护状态

有办法解决吗?会自己变绿不

VV萨 发表时间:2019-12-10

你首先要确保供电是否正常,如果正常的话,是不会出现输出异常的情况。如果可以保证输出正常的话,可联系400

lumm 发表时间:2019-12-10
1 个回答
wevy 五段
粉丝:5人 关注:6人

查看电源状态是否正常,然后建议收下诊断,发给400,电源没什么看的,要么坏了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