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 环路问题

2019-12-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00浏览
粉丝:4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各位高级工程师您们好,情况是这样的,机房出现了环路问题,我想到的解决方法是网线先全部拔掉,用网线将电脑接入交换机,然后往上层ping,再一根一跟的网线接上去,如果ping断了说明这跟线存在问题,顺着这根线往下找交换机,但这边不允许这样做,我又另外想到一个方法是通过端口流量来查询:disp interface Ethernet brief | in up,或者查看CUP使用率:display cpu-usage,和查看mac地址漂移:display mac-address mac-move,但这边机房只有一台核心交换机,其他的接入交换机分部在其他楼层内,但是接入交换机不只是华三的交换机,还有其他厂家的交换机,而且接入交换机都是傻瓜机。但问题是我如何在这些接入交换机中查找环路?如果查找到了环路我又应该怎么做呢?    

最佳答案

lumm 九段
粉丝:8人 关注:5人

接入交换机都是傻瓜的,只能一个一个排查了

一个一个排查的话是具体咋弄呢?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19-12-10

就是需要自己去一根一根线缕

lumm 发表时间:2019-12-10
回复lumm:

是指我先用交换机往上层ping,再一根一根拔网线来查吗?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19-12-1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