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NTP问题

2019-12-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09浏览
粉丝:5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场景:现在一台S125作为NTP客户端,同步直连服务器的时间,之间能ping通。

配置:125上ntp-service enable、ntp-service unicast-server +服务器地址。且clock protocol ntp mdc 1。

故障现象:125上的会话为未同步,层级为16。debug ntp all发现125只往外发送了NTP的包,但是一直未收到mode4的回包,导致未同步。

需求:查资料发现这个MDC默认值是1,是否与这个MDC有关呢

*Dec 12 18:32:24:386 2019 HYSJ-S12500-001 NTP/7/ACL: -MDC=1; Access restrict: 0x00000008.

*Dec 12 18:32:24:386 2019 HYSJ-S12500-001 NTP/7/AUTH: -MDC=1; Received a packet at 61630348, from 10.55.182.98, mode 3, key ID 00000000, length 48, authentication result 0

*Dec 12 18:32:25:745 2019 HYSJ-S12500-001 NTP/7/PACKET_SEND: -MDC=1;

packet to 10.55.177.154, length: 48

leap: 3, version: 4, mode: 3, vrfindex: 0

stratum: 16, poll: 6, precision: 2^-18

rdel: 0.000, rdsp: 41.061, refid:INIT

reftime: e19cfb53.bea7ef49 Thu, Dec 12 2019 17:45:55.744

orgtime: 00000000.00000000 Mon, Jan 1 1900 0:00:00.000

rectime: 00000000.00000000 Mon, Jan 1 1900 0:00:00.000


最佳答案

佚名 九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和MDC无关,就是服务器未回复而已

请问这个MDC的意义在哪里啊?要是设成其他对时间同步有影响吗?

铁头娃呆头鹅 发表时间:2019-12-12

设备没做过MDC的话这个MDC没意义的

佚名 发表时间:2019-12-12

这台125设置时钟为NTP的时候,必须要加上这个MDC才能敲上去,之前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铁头娃呆头鹅 发表时间:2019-12-12

MDC=1是缺省mdc,缺省mdc是不影响的

佚名 发表时间:2019-12-12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没啥关系,服务器没有回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