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2540H 如何输入授权

2019-12-1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4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AC  WX2540H ,现要增加两个AP,授权码已有,但是找不到地方输入授权码,也百度用了”license register ap“的方法,直接从”license“处就提示不正确,求这款AP正确的输入授权方法,越详细越好,谢谢

最佳答案

lqlqlq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19人

下载无线v7一本通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X/H3C_WX2500H/

在:维护-license-License 操作指导   中有详细步骤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91人 关注:1人

配置步骤

(1)       登录H3C网站(http://www.h3c.com/cn/License)。

¡  如果设备第一次安装License,请在导航栏中选择<License首次激活申请>;

¡  如果设备上已经安装过License,但需要对设备进行规模扩容、功能扩展、时限延长等,请在导航栏中选择<License扩容激活申请>。

(2)       选择产品型号,根据要求提供授权码、SN和DID等信息申请License。

(3)       获取激活码(文件),将激活码(文件)下载到登录PC上。

1.11  安装License

1.11.1  配置限制和指导

在安装License时,系统会自动搜索存储介质上是否存在该License对应的软件包,如果存在一个,则直接自动安装该软件包;如果存在多个,则直接自动安装最先搜索到的软件包。

1.11.2  安装激活文件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安装激活文件。

(独立运行模式)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license-file

(IRF模式)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license-file slot slot-number

1.11.3  安装激活码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安装激活码。

(独立运行模式)

license activation-key install activation-key-string

(IRF模式)

license activation-key install activation-key-string slot slot-number


粉丝:1人 关注:0人

先确认一下你的说的授权码是是授权书上的字符串还是在官网用授权书注册后返回的信息。2540H可以在web界面导入授权。

是软件使用授权书上的字符串,在2540H的WEB界面,没有找到路径,能告知一下路径吗?

zhiliao_3AOWW 发表时间:2019-12-13
粉丝:1人 关注:2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