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p版本v7,ac版本v5,怎样不升级ac,使ap上线

2019-12-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7浏览
tank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p版本v7,ac版本v5,怎样不升级ac,使ap上线?无法通过console口使ap降级。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lqlqlq 七段
粉丝:8人 关注:15人

V7 AP无AC配合情况下手动降级V5版本操作经验案例
问题现象:

部分局点存在如下情况,手头的AP为V7版本,现在临时需要降级V5,按照常规操作AP V7版本降级V5版本,需要在V5版本的AC配置下就行操作,但是手头没有V5版本的AC,手动操作AP直接降级。

需要提前准备AP V5版本的软件

解决办法:

第一步:进入V7boot Ctrl+F

第二步:进入V7boot 通过网卡口,传入V5 AP bin文件,提示更新boot版本的时候选择Y

第三步:再次Crtl+F格式化AP flash

第四步:导入V5 AP版本(从AC V5版本中获取,建议使用最新版本)

第五步:重启,降级完成

建议与总结:

第一步:进入V7boot Ctrl+F

Copyright (c) 2004-2015 Hangzhou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Compiled Date       : Aug 17 2015
CPU Type            : ATHEROS AR9563
CPU L1 Cache        : 32KB
CPU Clock Speed     : 775MHz
Memory Type         : SDRAM
Memory Size         : 128MB
Memory Speed        : 560MHz
BootWare Size       : 512KB
Flash Size          : 16MB
PCB Version         : Ver.A


BootWare Validating...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BOOTWARE MENU...

Password recovery capability is enabled.
Note: The current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Enter <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to select device.

==========================<EXTENDED-BOOTWARE MENU>==========================
|<1> Boot System                                                           |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
Ctrl+Z: Access EXTENDED ASSISTANT MENU
Ctrl+F: Format File System
Ctrl+C: Display Copyright
Enter your choice(0-9):

第二步:

进入V7boot 通过网卡口,传入V5 AP bin文件,提示更新boot版本的时候选择Y

Enter your choice(0-5): 5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wa4300_fit.bin
                       :
Target File Name       :wa4300_fit.bin
                       :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21.1
Local IP Address       :192.168.21.2
Subnet Mask            :255.255.255.0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Image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Image File                                                |
|<3> Update Backup Image File                                              |
|<4> Download Files(*.*)                                                   |
|<5>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5): 1
Loading.....................................................................
............................................................................
........Done.
7715840 bytes downloaded!
The image is self-decompressing.............................................
............................................................................
............................................................................
............................................................................
............................................................................
............................................................................
............................................................................
............................................................................
............................................................................
............................................................................
............................................................................
............................................................................
...........................................................................
Done.
Extended BootWare Version is not equal,updating? [Y/N]
Updating Extended BootWare..........Done.
BootWare updated,System is rebooting now.
System is starting...
Press Ctrl+D to access BASIC-BOOTWARE MENU
Booting Normal Extend BootWare
The Extend BootWare is self-decompressing..............................Done!

第三步:再次Crtl+F格式化AP flash

第四步:导入V5 AP版本(从AC V5版本中获取,建议使用最新版本)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3): 3

==========================<ETHERNET PARAMETER SET>==========================
|Note:       '.' = Clear field.                                            |
|            '-' = Go to previous field.                                   |
|          Ctrl+D = Quit.                                                  |
============================================================================
Protocol (FTP or TFTP) :tftp
Load File Name         :host
                       :wa4300_fit.bin
Target File Name       :target
                       :wa4300_fit.bin
Server IP Address      :192.168.1.1 192.168.21.1
Local IP Address       :192.168.1.253 192.168.21.2
Gateway IP Address     :0.0.0.0


==========================<Enter Ethernet SubMenu>==========================
|Note:the operating device is flash                                        |
|<1> Download Application Program To SDRAM And Run                         |
|<2> Update Main Application File                                          |
|<3> Modify Ethernet Parameter                                             |
|<0> Exit To Main Menu                                                     |
|<Ensure The Parameter Be Modified Before Downloading!>                    |
============================================================================
Enter your choice(0-3): 2
Loading.....................................................................
............................................................................
........Done!
7715840 bytes downloaded!
Updating File flash:/wa4300_fit.bin.........................................
............................................................................
..Done!

第五步:重启,降级完成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降ap的boot版本。 

暂无评论

粉丝:15人 关注:14人

需要手动刷两次v5版本降级,第一次降级boot,第二次刷版本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