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短信认证怎么设置允许一个手机号码,多个终端登录?

2019-12-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9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前手机登录认证后,使用电脑再认证一次,电脑无法上网,后台查看不到在线记录。访客策略已经修改了访客在线数量,但是设置了没有作用,访客服务也没有做终端上线限制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0人

7.3的imc:

1、接入服务管理:缺省单账号绑定终端数改大

2、用户 > 接入策略管理 > 业务参数配置 > 系统配置 > 终端管理参数配置  改大

终端管理参数里面的单账号最大绑定数量默认是10,还有其他地方要改吗?

zhiliao_xcbXY 发表时间:2019-12-21

没了,支持一个账号多个终端登录的

刀锋之影 发表时间:2019-12-21
回复刀锋之影:

但是我这样还是有问题。。。

zhiliao_xcbXY 发表时间:2019-12-21

接入不上,看下imc接入失败日志报什么?

刀锋之影 发表时间:2019-12-21
回复刀锋之影:

他是接入上去了,认证了的,但是无法上网,IMC的用户在线表也只能显示手机的在线表,PC的显示不了。

zhiliao_xcbXY 发表时间:2019-12-21

在线列表没有PC则说明他没有真正上线,看下imc接入失败日志pc是怎么报错的

刀锋之影 发表时间:2019-12-2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