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5130交换机 和 TP-Link TL-SG3210 (二层交换机,支持链路聚合)怎么做链路聚合。而且VLan间不能互访。

2019-12-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H3C 5130交换机 和 TP-Link TL-SG3210 (二层交换机,支持链路聚合)怎么做链路聚合。而且VLan间不能互访。

组网及组网描述:

]H2QJ3X[FAVFFOCAYTJO1QF.png


SW1配置如下:
# vlan 1 # vlan 10 # vlan 20 # vlan 30 # vlan 40 #               vlan 50         #                stp global enable #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10 20 30 40 50  link-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  ip address 192.168.10.254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40  ip address 192.168.40.254 255.255.255.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50  ip address 192.168.50.254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10 20 30 40 50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10 20 30 40 50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1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10 20 30 40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10 20 30 40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5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6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7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8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9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0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1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2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3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4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5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6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7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8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9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0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1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2  port access vlan 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3  port access vlan 50

SW2、SW3、SW4 配置如下
 enable
config
vlan 10,20,30,40,50
ex
vlan 10
 name vlan10
ex vlan 20 name vlan20 ex vlan 30 name vlan30 ex vlan 40 name vlan40 ex vlan 50 name vlan5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1 switchport mode access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2 switchport mode access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3 switchport mode access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4 switchport mode access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5 switchport mode access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6 switchport mode access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7 switchport mode access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8 switchport mode access switchport access vlan 1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9 description DAU02_SW1G0/0/10 switchport mode trunk switchport trunk allowed vlan 10,20,30,40,50 ex int gigabitEthernet 1/0/10 description JKZX_SW3_G0/0/28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直接过包过滤就可以限制互访了。

过包过滤是什么?

zhiliao_Pactt 发表时间:2019-12-2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