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问 SMB-S2610问题

2019-12-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问 SMB-S2610的1~8口可以千M吗?其中tx啥意思 ?  COMBO口子有2组  COMBO一体一起 对吧 以前见过COMBO光驱 呵呵  意思是用了电口光口就废了 是吧  那一组用电 一组用光行不?  console控制管理端口 是吧  第一次使用 哈哈 别烦哦 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问 SMB-S2610的1~8口可以千M吗?其中tx啥意思 ?  COMBO口子有2组  COMBO一体一起 对吧 以前见过COMBO光驱 呵呵  意思是用了电口光口就废了 是吧  那一组用电 一组用光行不?  console控制管理端口 是吧  第一次使用 哈哈 别烦哦 谢谢 

1 个回答
已采纳
ZenG 二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COMBO口     意思是用了电口光口就废了  这个理解得没错  console是控制管理端口 

这个是百M交换机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TX表示传输介质2对高质量的双绞线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望采纳,谢谢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只有两个口是1000M的, 前面8个口都是 10M或者100M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就是说 TX的1~8端口 只能最大100Mbps 不能通过console设置而改变TX口子任意一个 是吧

zhiliao_zY3tlV 发表时间:2019-12-21

谢谢 Zeng

zhiliao_zY3tlV 发表时间:2019-12-21

是的。交换机默认是自行协商速率的。配置也是只能配置到100M。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