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10500交换机无线插卡授权激活

2019-12-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8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图,AK授权文件已导入无线插卡Flash,但是dis license没看到授权,知道怎么解决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ZenG 二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需要使用命令进行激活一下

具体是什么命令呢?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12-21

安装激活文件20130810.ak。(集中式设备)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flash:/license/20130810.ak This operation might take some time. Do not perform any other operations until the operation is completed or a failure message is displayed. Please wait...Done. # 给指定slot安装激活文件20130811.ak。(分布式设备-独立运行模式)(集中式IRF设备)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flash:/license/20130811.ak slot 1 This operation might take some time. Do not perform any other operations until the operation is completed or a failure message is displayed. Please wait...Done.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flash:/license/20130810.ak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回复ZenG:

Invalid activation file.有遇到过这个提示吗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12-21

授权文件有问题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下载的时候换个浏览器下载授权文件,上传的时候 使用二进制上传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回复ZenG:

可是这个AK授权文件是刚从官网激活邮箱下载的,一般都会是什么问题?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12-21
回复ZenG:

已导入的AK文件可以删除吗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12-21

可以 delete /un xxx.ak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delete /unreserved flash:/ifindex.dat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参考上述命令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建议更换浏览器和FTP工具 上传时使用二进制上传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回复ZenG:

搞定了,二进制上传的问题,谢谢你!!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12-21

不客气

ZenG 发表时间:2019-12-21
2 个回答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sysname]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cfa0:/xxxxxxxxxxxxxxxxxx.ak

Invalid activation file.有遇到过这个提示吗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12-21

那你的文件应当有问题

fywr 发表时间:2019-12-22
粉丝:14人 关注:0人

得用命令激活一下。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flash:/ xxxx059.ak. ………………

Invalid activation file.有遇到过这个提示吗

账号已注销 发表时间:2019-12-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