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用icg3000b做语音业务,

2019-12-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0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cg3000b的语音网关,还有gk服务器,对面的语音设备是华为的AR4640。用icg3000b做语音业务,配好后,电话能打出,并通话正常,但无法接入,拨打方有忙音,不是直接显示不通。gk服务器上显示已经注册成功,但是4640上没有本端的voip语音实体,本端打出的显示的voip的实体为8452,

组网及组网描述:

icg3000b的语音网关,还有gk服务器,对面的语音设备是华为的AR4640。用icg3000b做语音业务,配好后,电话能打出,并通话正常,但无法接入,拨打方有忙音,不是直接显示不通。gk服务器上显示已经注册成功,但是4640上没有本端的voip语音实体,本端打出的显示的voip的实体为8452,

最佳答案

已采纳
Guohao 九段
粉丝:27人 关注:1人

icg是做nat还是voip?如果只是nat应该问题不大,可以抓包看看报文交互在icg上有没有异常。如果icg配voip,最好贴一下具体配置。

VoIP

zhiliao_5xsG1 发表时间:2019-12-26

# version 5.20, Release 2514P12 # sysname ZT-ICG3000-01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dar p2p signature-file flash:/p2p_default.mtd # port-security enable # undo ip http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40gC1cxf/wIJNa1ufFPJsjKAof+QP5aV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local-user yangguang2016 password cipher $c$3$xuxOmd8ZmnhLpxVgPkatqBcDgbqmWGdB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 cwmp undo cwmp enable # interface Aux0 async mode flow link-protocol ppp # interface Cellular0/0 async mode protocol link-protocol ppp # interface 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0.178.243.251 255.255.255.0 # interface Ethernet0/1 port link-mode route # interface NULL0 # # voice-setup # sip # sip-server # call-rule-set # call-route # dial-program # entity 1001 voip address ip 10.66.13.103 match-template [0.1.2.3.4.5.6.7.8.9].T # entity 1821 pots line 3/3 match-template 1821 # entity 3869 pots line 3/7 match-template 3869 # entity 3898 pots line 3/9 match-template 3898 # entity 5092 pots line 3/13 match-template 5092 # entity 5124 pots line 3/11 match-template 5124 # entity 5125 pots line 3/6 match-template 5125 # entity 5197 pots line 3/0 match-template 5197 # entity 5775 pots line 3/14 match-template 5775 # entity 5828 pots line 3/8 match-template 5828 # entity 6094 pots line 3/5 match-template 6094 # entity 6188 pots line 3/1 match-template 6188 # entity 6382 pots line 3/12 match-template 6382 # entity 6656 pots line 3/2 match-template 6656 # entity 6657 pots line 3/15 match-template 6657 # entity 6658 pots line 3/4 match-template 6658 # entity 7869 pots line 3/10 match-template 7869 # entity 20240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0240 # entity 20241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0241 # entity 20242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0242 # entity 20244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0244 # entity 20248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0248 # entity 20249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0249 # entity 20250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0250 # entity 20251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0251 # entity 24358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4358 # entity 25932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5932 # entity 25941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5941 # entity 27044 voip address ras match-template 7044 # aaa-client # gk-client gk-id gkserver gk-addr 10.66.13.104 1719 gw-id yangguang2016 # subscriber-line3/0 # subscriber-line3/1 # subscriber-line3/2 # subscriber-line3/3 # subscriber-line3/4 # subscriber-line3/5 # subscriber-line3/6 # subscriber-line3/7 # subscriber-line3/8 # subscriber-line3/9 # subscriber-line3/10 # subscriber-line3/11 # subscriber-line3/12 # subscriber-line3/13 # subscriber-line3/14 # subscriber-line3/15 #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178.243.254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load tr069-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tty 12 user-interface aux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zhiliao_5xsG1 发表时间:2019-12-26

这里粘配置不换行。。或者这个问题打一下400吧?一句两句说不清

Guohao 发表时间:2019-12-26

icg3000b,400都不给服务了

zhiliao_5xsG1 发表时间:2019-12-26

3000b早就不卖了

zhiliao_5xsG1 发表时间:2019-12-26

能加个微信帮我看下吗?15230545518

zhiliao_5xsG1 发表时间:2019-12-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