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挂了两块盘,只能用一块

  • 0关注
  • 0收藏,265浏览
三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CAS主机做了2个RAID,2个600G的SAS做了个RAID1装了CAS,3块1.2T的SSD做了RAID5,现在在存储适配器里面能找到做了RAID的两个盘,但是在存储里面新建存储池的时候,每次建存储池都是用的那个RAID1的空间,RAID5的空间一直闲置了,怎么把它利用上?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wevy 六段
粉丝:5人 关注:6人

你好,这个需要在后台把RAID5的硬盘挂载上,具体怎么挂载可以百度下linux怎么挂载硬盘,挂在完成后,重启下确定挂载的硬盘还在,以防止挂载配置不对,导致重启后不能正常挂载。

挂载完成后,在web页面添加本地存储,填上相关信息即可。
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应该挂载在那个目录下面呢?/vms下的任意目录嘛?

发表时间:2019-12-28
回复:

自己创建一个目录。

wevy 发表时间:2019-12-28
1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这个sas是本地分区可以识别到 你看下这个cvk后台df -h有这个ssd分区吗 做的ssd应该需要在安装cas的时候不能使用自动分区 要在分区选择那里手动吧ssd的盘单独挂载出来才能识别到 

手动分区应该挂载在那个目录下面?

发表时间:2019-12-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