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交换机如何查看ssh版本号

2018-02-05提问
  • 1关注
  • 1收藏,479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交换机如何查看ssh版本号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2人 关注:3人

# 在SSH服务器端显示该服务器的状态信息。

<Sysname> display ssh server status

 Stelnet server: Disable

 SSH version : 2.0

 SSH authentication-timeout : 60 second(s)

 SSH server key generating interval : 0 hour(s)

 SSH authentication retries : 3 time(s)

 SFTP server: Disable

 SFTP server Idle-Timeout: 10 minute(s)

 NETCONF server: Disable

 SCP server: Disable

 SSH Server PKI domain name: aaa

表1-1 display ssh server status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Stelnet server

Stelnet服务器功能的状态

SSH version

SSH协议版本

SSH服务器兼容SSH1时,协议版本为1.99;SSH服务器不兼容SSH1时,协议版本为2.0

SSH authentication-timeout

认证超时时间

SSH server key generating interval

RSA服务器密钥对的最小更新间隔时间

SSH authentication retries

SSH用户认证尝试的最大次数

SFTP server

SFTP服务器功能的状态

SFTP server Idle-Timeout

SFTP用户连接的空闲超时时间

NETCONF server

NETCONF over SSH服务器功能的状态

SCP server

SCP服务器功能的状态

SSH Server PKI domain name

SSH服务器PKI域配置

 

1.ssh2是指的ssh版本为2.0么 ? 2.如果当前设备支持ssh2.0,现网配置的是ssh,那么 display ssh server status 的时候看到的是ssh1.99 还是ssh2.0 ?

胖番茄 发表时间:2018-02-0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