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7506交换机 dis arp all 条目解释

2018-02-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322浏览
小舍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7506的交换机,dis arp all   


为什么有些vlan ID 写的是N/A,有些能读出来接口?interface一项,有些写的是N/A,有些能学到接口信息呢?请高手帮忙解答,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8人 关注:11人

绑定的时候写全 就不是N/A了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N/A后边的type都是S,表示是静态绑定的,静态绑定不涉及老化时间,所以aging字段都是N/A

没有出接口,应该是静态配置的时候,没有配置出接口,看看配置吧。


暂无评论

墨峰 九段
粉丝:45人 关注:6人

静态配置是配置的是短静态arp绑定,在配置短静态ARP表项时,只需要配置IP地址和MAC地址项。 所以出接口为N/A.


# 配置一条长静态ARP表项,IP地址为202.38.10.2,对应的MAC地址为00e0-fc01-0000,此条ARP表项对应的出接口为属于VLAN 10的接口Ten-GigabitEthernet1/0/1。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arp static 202.38.10.2 00e0-fc01-0000 10 ten-gigabitethernet 1/0/1

暂无评论

刘聪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dis arp命令有没有办法让其全部显示出来,More要敲回车需要很长很长时间,还有一样功能的其他命令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