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用er3200g2路由器s5120v2 48口 s5110v2组网

  • 0关注
  • 0收藏,1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er3200g2路由器s5120v2 48口 s5110v2组网,van1口移动专线,wan2口和wan3口为联通拨号宽带,lan1口接s5120v2, s5110v2接在s5120v2下,lan2口接tp-link 24口交换机。
有150个左右摄像头,硬盘录像机5台,服务器4台,天融信防火墙一台,云盒等设备90多台,电脑50台左右,普通无线路由20台,手机设备70台左右。
求大神给个组网策略,和配置方法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xiaoyu 八段
粉丝:22人 关注:0人

不知道这个硬盘录像机和服务器具体的业务分工有没有明确,比如哪些摄像头的录像保存到哪个服务器这样,服务器和录像机都接到核心5120上的话,估计压力有点大,看看现场实际流量大小调整服务器和录像机的位置吧。

5120和5110之间做链路聚合,至少两条线聚合,带宽和链路备份都能保证;摄像头接5110上;至于云盒设备有点不明白是具体做什么用的,相关方法就参照摄像头的吧,建议业务不同,用vlan隔离开二层。

电脑要上网的话,单独接一个vlan好了;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组网和需求都不明确,20多个无线路由器??准备怎么连?还有一个防火墙,er路由器?您那是几套网络了?

普通无线路由器在tp-link下,需要给手机上网使用

zhiliao_u9OXgi 发表时间:2019-12-29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ER3200G2路由器带机量好像是100到200人左右吧,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