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AS页面一直旋转,加载不出。

2018-02-07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320浏览
绅士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CVM安装成功后,用Google登录,输入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页面一直旋转,加载不出。浏览器缓存,COOKIE等已经清理,端口号只有8080可以用,这个该怎么处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0人

如果是部署在CAS虚拟机上的,请注意下面三个地方

1. 虚拟机开启串口监听

2. 安装的时候选择操作系统是ubuntu,如果选择的是others就需要注意castools类型是不是virtio的,如果是普通的则建议修改,修改虚拟机那有,自己找下

3.冷重启虚拟机,关机再启动,不要直接重启


码字不易,望采纳!

2 个回答
wps 七段
粉丝:10人 关注:0人

虚拟机部署的CVM吧,看一下串口监听有没有开

对,VM上部署的,串口监听有没有开,怎么看?

绅士 发表时间:2018-02-07

追问:VM的串口监听打开了,还是不行!还有什么办法。

绅士 发表时间:2018-02-07
粉丝:11人 关注:0人

CVM应该是安装在虚拟机上了吧,如果是CAS的虚拟机部署CVM,则需要在“修改虚拟机页面”开启虚拟机的监控;如果是VMWare的虚拟机,则不支持部署CVM;

串口监听功能打开了,VM也重新启动,还是登不上!还有别的办法吗?

绅士 发表时间:2018-02-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