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小贝 MSG360 旁路配置,AP一直离线

2020-01-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 核心三层交换下放vlan 15   到 POE交换机

2. POE交换机所有端口设置vlan 15

3.MSG360 AC  设置管理地址192.168.15.245

4.现在AP 获取到地址为192.168.15.26,但在web中显示AP为有线终端不是AP

请问我设置有错误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SMSAMA 八段
粉丝:13人 关注:8人

你修改了小贝本身的vlan MSG本身不建议命令行和web混用,删除vlan 1 vlan100都会导致web页面显示错误

3 个回答
粉丝:34人 关注:4人

这两个地址互ping一下看是否能通,在AC上看看AP在线列表有没有这台AP。理论上这个款型的AC只要能跟AP互通的话都能自动注册上线。

是通的,ac到ap通的,就是不上线

zhiliao_o85JTp 发表时间:2020-01-02
粉丝:8人 关注:1人

这款注册的时间很慢要15分钟到20分钟。估计是时间没到,也有可能您的AP是胖模式,AP本身对AC来说是一个有线终端。所以在有线终端列表是正常的。

已经等了很久了,AP是瘦AP 已经在AP列表才对啊

zhiliao_o85JTp 发表时间:2020-01-02
zhiliao_o85JT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已经处理好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