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5030设备做了堆叠,每个机框插了两个风扇模块,最后显示了8个

2020-01-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815浏览
粉丝:6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F5030设备做了堆叠,每个机框插了两个风扇模块,最后显示了8个,具体查看情况如下,这个正常吗,看了下没有相关说明,哪里能看到相应说明呢

<R1A1-MGFW1-0101>dis fan

SLOT 1 Fan 0-0      Status: Normal  Speed:5555

SLOT 1 Fan 0-1      Status: Normal  Speed:5555

SLOT 1 Fan 1-0      Status: Normal  Speed:5660

SLOT 1 Fan 1-1      Status: Normal  Speed:5555

SLOT 2 Fan 0-0      Status: Normal  Speed:5172

SLOT 2 Fan 0-1      Status: Normal  Speed:5263

SLOT 2 Fan 1-0      Status: Normal  Speed:5172

SLOT 2 Fan 1-1      Status: Normal  Speed:5172

 


<R1A1-MGFW1-0101>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606P28

Copyright (c) 2004-2019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ecPath F5030 uptime is 25 weeks, 6 days, 4 hours, 0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User reboot

 

Boot image: sda0:/F5080FW-CMW710-BOOT-R9606P28.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606P28

  Compiled Apr 10 2019 16:00:00

System image: sda0:/F5080FW-CMW710-SYSTEM-R9606P28.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606P28

  Compiled Apr 10 2019 16:00:00

 

SLOT 1

CPU type:           Multi-core CPU

DDR3 SDRAM Memory:  16368M bytes

SD0:                3728M bytes

NSQ1MPBHA    PCB Version:  Ver.B

NSQ1MPBBHB   PCB Version:  Ver.A

NSQ1MPHDBHA  PCB Version:  Ver.A

NSQ1MPGC4BHA PCB Version:  Ver.A

NSQ1MPLEDBHA PCB Version:  Ver.A

CPLD_A           Version:  2.0

CPLD_B           Version:  2.0

Release          Version:SecPath F5030-9606P28 

Basic  BootWare  Version:1.06

Extend BootWare  Version:1.06

[SUBCARD 0] NSQ1MPBHA(Hardware)Ver.B, (Driver)1.0, (Cpld)2.0

[SUBCARD 2] NSQM1TG8A(Hardware)Ver.A, (Driver)1.0, (Cpld)1.0

[SUBCARD 8] NSQM1GT8A(Hardware)Ver.B, (Driver)1.0, (Cpld)1.0

SLOT 2

CPU type:           Multi-core CPU

DDR3 SDRAM Memory:  16368M bytes

SD0:                3728M bytes

NSQ1MPBHA    PCB Version:  Ver.B

NSQ1MPBBHB   PCB Version:  Ver.A

NSQ1MPHDBHA  PCB Version:  Ver.A

NSQ1MPGC4BHA PCB Version:  Ver.A

NSQ1MPLEDBHA PCB Version:  Ver.A

CPLD_A           Version:  2.0

CPLD_B           Version:  2.0

Release          Version:SecPath F5030-9606P28 

Basic  BootWare  Version:1.06

Extend BootWare  Version:1.06

[SUBCARD 0] NSQ1MPBHA(Hardware)Ver.B, (Driver)1.0, (Cpld)2.0

[SUBCARD 2] NSQM1TG8A(Hardware)Ver.A, (Driver)1.0, (Cpld)1.0

[SUBCARD 8] NSQM1GT8A(Hardware)Ver.B, (Driver)1.0, (Cpld)1.0

<R1A1-MGFW1-0101>  

<R1A1-MGFW1-0101>

<R1A1-MGFW1-0101>dis dev

<R1A1-MGFW1-0101>dis device  m

<R1A1-MGFW1-0101>dis device  manuinfo

 Slot 1 CPU 0:

DEVICE_NAME          : SecPath F503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5A1XXB195000068

MAC_ADDRESS          : 4CE9-E4B7-1A34

MANUFACTURING_DATE   : 2019-06-03

VENDOR_NAME          : H3C

Subslot 2:

DEVICE_NAME          : NSQM1TG8A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5MHB195000238

MAC_ADDRESS          : 4CE9-E4B4-0850

MANUFACTURING_DATE   : 2019-05-19

VENDOR_NAME          : H3C

Subslot 8:

DEVICE_NAME          : NSQM1GT8A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5NDB195000088

MAC_ADDRESS          : 4CE9-E4B4-1910

MANUFACTURING_DATE   : 2019-05-19

VENDOR_NAME          : H3C

Fan 0: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fan.

Fan 1: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fan.

Fan 2: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fan.

Fan 3: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fan.

Power 0: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power.

Power 1: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power.

Slot 2 CPU 0:

DEVICE_NAME          : SecPath F5030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5A1XXB195000001

MAC_ADDRESS          : 0868-8D3D-0900

MANUFACTURING_DATE   : 2019-06-03

VENDOR_NAME          : H3C

Subslot 2:

DEVICE_NAME          : NSQM1TG8A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5MHB195000187

MAC_ADDRESS          : 4CE9-E4B1-A6A8

MANUFACTURING_DATE   : 2019-05-19

VENDOR_NAME          : H3C

Subslot 8:

DEVICE_NAME          : NSQM1GT8A

DEVICE_SERIAL_NUMBER : 210231A5NDB195000080

MAC_ADDRESS          : 4CE9-E4B4-1920

MANUFACTURING_DATE   : 2019-05-19

VENDOR_NAME          : H3C

Fan 0: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fan.

Fan 1: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fan.

Fan 2: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fan.

Fan 3: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fan.

Power 0: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power.

Power 1:

The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e specified power.

<R1A1-MGFW1-0101>    

 

组网及组网描述:

F5030设备做了堆叠,每个机框插了两个风扇模块,最后显示了8个,具体查看情况如下,这个正常吗,看了下没有相关说明,哪里能看到相应说明呢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1人

[F5020]dis fan
SLOT 1 Fan 0      Status: Normal  Speed:2377
SLOT 1 Fan 1      Status: Normal  Speed:2377
SLOT 1 Fan 2      Status: Normal  Speed:3212
SLOT 1 Fan 3      Status: Normal  Speed:3156
SLOT 2 Fan 0      Status: Normal  Speed:2347
SLOT 2 Fan 1      Status: Normal  Speed:2288
SLOT 2 Fan 2      Status: Normal  Speed:3212
SLOT 2 Fan 3      Status: Normal  Speed:3269

显示正常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6人 关注:1人

正常

暂无评论

粉丝:19人 关注:9人

大的风扇模块当中有四个小风扇。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