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EWP-WX2540H

2020-01-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这个无线控制器怎么配置啊,还有ap需要升级版本么才能发现ap么还是接上交换机再ac控制器配置就行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sss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瘦ap直接插上能正常上线就行,会通过ac同步版本

WLAN接入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     AP通过交换机与AC相连。在Switch上开启DHCP server功能,为AP和客户端分配IP地址。

·     使用手工输入序列号方式输入序列号。AP提供SSID为trade-off的无线接入服务。

2. 组网图

图1-9 无线接入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1)     配置IP地址

# 创建VLAN 100,并配置VLAN 100接口的IP地址。

<AC> system-view

[AC] vlan 100

[AC-vlan100]quit

[A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00

[AC-Vlan-interface100] ip address 10.1.9.58 16

(2)     创建手工AP

# 创建手工AP,名称为ap1,选择AP型号并配置序列号。

[AC]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AC-wlan-ap-ap1] serial-id 219801A0CNC138011454

(3)     创建无线服务模板,并将无线服务模板绑定到AP的Radio接口。

# 配置无线无线服务模板service1,配置SSID为trade-off,配置客户端从无线服务模板service1上线后将被加入到VLAN 100,并开启服务模版。

<AC> system-view

[AC] wlan service-template service1

[AC-wlan-st-service1] ssid trade-off

[AC-wlan-st-service1] vlan 100

[AC-wlan-st-service1] service-template enable

[AC-wlan-st-service1] quit

# 配置射频,指定工作信道为157。

[AC] wlan ap ap1

[AC-wlan-ap-ap1] radio 1

[AC-wlan-ap-ap1-radio-1] channel 157

# 将无线服务模板service1绑定到Radio 1接口。

[AC-wlan-ap-ap1-radio-1] radio enable

[AC-wlan-ap-ap1-radio-1] service-template service1

4. 验证配置

(1)     配置完成后,在AC上执行display wlan service-template命令,可以看到所有已经创建的无线服务模板模板。无线服务模板service1的SSID为trade-off,无线服务模板已经使能,其它配置项都使用缺省值。

[AC] display wlan service-template verbose

Service template name          : service1

Description                    : Not configured

SSID                           : trade-off

SSID-hide                      : Disabled

User-isolation                 : Disabled

Service template status        : Enabled

Maximum clients per BSS        : 64

Frame format                   : Dot3

Seamless roam status           : Disabled

Seamless roam RSSI threshold   : 50

Seamless roam RSSI gap         : 20

VLAN ID                        : 100

AKM mode                       : Not configured

Security IE                    : Not configured

Cipher suite                   : Not configured

TKIP countermeasure time       : 0 sec

PTK life time                  : 43200 sec

PTK rekey                      : Enabled

GTK rekey                      : Enabled

GTK rekey method               : Time-based

GTK rekey time                 : 86400 sec

GTK rekey client-offline       : Disabled

User authentication mode       : Bypass

Intrusion protection           : Disabled

Intrusion protection mode      : Temporary-block

Temporary block time           : 180 sec

Temporary service stop time    : 20 sec

Fail VLAN ID                   : 1

Critical VLAN ID               : Not configured

802.1X handshake               : Enabled

802.1X handshake secure        : Disabled

802.1X domain                  : my-domain

MAC-auth domain                : Not configured

Max 802.1X users per BSS       : 4096

Max MAC-auth users per BSS     : 4096

802.1X re-authenticate         : Enabled

Authorization fail mode        : Online

Accounting fail mode           : Online

Authorization                  : Permitted

Key derivation                 : N/A

PMF status                     : Disabled

Hotspot policy number          : Not configured

Forwarding policy status       : Disabled

Forwarding policy name         : Not configured

Forwarder                      : AC

FT status                      : Disabled

QoS trust                      : Port

QoS priority                   : 0

(2)     MAC地址为0023-8933-223b的客户端可以连接无线网络名称为trade-off的无线网络。在AC上执行display wlan client命令,可以看到所有连接成功的客户端。

[AC] display wlan client service-template service1

Total number of clients: 1

 

MAC address       Username   AP name    RID   IP address      VLAN

0023-8933-223b    N/A        ap1        1     3.0.0.3         100

这个支持web配置吗

zhiliao_OFyhn 发表时间:2020-01-04
2 个回答
zhiliao_OFyh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支持web界面吗?意思是ap和控制器都不需要下载软件版本或者版本必须一致么?

z6Kl9 八段
粉丝:29人 关注:2人

支持web界面,最好控制器升级到最新版本,上线之后,ap会自动同步控制器的最新版本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