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50软件版本升级

2020-01-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软件版本为:就版本Version 7.1.054, Ess 9308P05,现在想升级到R9333P25版


在官网现在系统文件通过tftpcopy到flash

 f1000fw-cmw710-system-R9333P25.bin 

 f1000fw-cmw710-system-e9308p05.bin

但是旧的flash文件还保留,以便恢复使用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指定新版本文件作为下次启动文件,还是直接boot就可以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上传新flash文件 dir后显示如下:


0 drw- - Jun 11 2015 12:43:57 diagfile 

 1 -rw- 5726208 Jan 04 2020 13:03:54 f1000fw-cmw710-boot-R9333P25.bin  

2 -rw- 4986880 Jun 11 2015 12:39:32 f1000fw-cmw710-boot-e9308p05.bin 

3 -rw- 138371072 Jan 04 2020 13:12:47 f1000fw-cmw710-system-R9333P25.bin 

4 -rw- 48669696 Jun 11 2015 12:41:13 f1000fw-cmw710-system-e9308p05.bin 

 5 -rw- 707 Jan 04 2020 12:58:47 ifindex.dat 

 6 drw- - Jul 12 2015 13:24:50 logfile 

 7 drw- - Jun 11 2015 12:44:27 pki 

 8 drw- - Jun 11 2015 12:43:57 seclog 

 9 -rw- 17417 Jan 04 2020 12:58:48 startup.cfg 

 10 -rw- 98995 Jan 04 2020 12:58:48 startup.mdb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cheng 九段
粉丝:19人 关注:1人

<h3c>dis boot-loader 查看软件启动信息

<h3c>boot-loader file boot flash:/XXX.bin system flash:/XXX.bin all main /backup 手工指定下次启动软件版本(main主 backup备)

<H3C>boot-loader file flash:/f1020.ipe all main 使用IPE安装软件版本并设置为主 如果设置为备则main替换成backup



其次看你的版本貌似有点差距 需要备份配置文件可能有安全策略和域间策略迭代不兼容问题

如果不是很清楚建议联系400或者相关认证代理商获取帮助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0人

在命令行配置界面的用户视图下,执行boot-loader命令设置设备下次启动使用的启动文件为 XXX,并指定启动文件类型为main

<Sysname> boot-loader file sda0:/XXX slot 1 main

看下软件下载的版本说明书下面有升级步骤的。

暂无评论

流浪IT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3人

已升级成功,在官网下线flash文件的时候,官网给了2个类型的文件,一个bin文件(2个),ipe文件,官网的介绍使用的ipe文件比较详细,单强迫症起来就想试一试bin文件,上传完后,不知如何启用版本的bin文件(官方手册有启用ipe文件的详细介绍),在这里感谢xcheng的命令指导(<h3c>boot-loader file boot flash:/XXX.bin system flash:/XXX.bin all main),同时也感谢双曲焰的回答。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