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VM中vswitch解惑?

2018-02-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78浏览
绅士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在cas中创建一个vswitch,这个vswicth没有关联任何eth物理网卡,这种vswitch挂VM会出现问题吗?在查看虚拟化拓扑(网络拓扑)时这个vswitch和cvknode直接连接的,这个比较困惑!该怎么解释?其次虚拟化拓扑中的计算拓扑和网络拓扑有什么差别,那个更能反映集群的真实情况?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0人

vSwitch相当于是在主机内部的一个虚拟交换机,他有很多的网口,比如说连接虚拟机的端口,连接物理网卡的端口,即物理网卡是和外部通讯的一个通道。

如果没有关联物理网卡,那么这个虚拟交换机就无法和外部通信了,只能在主机内的虚拟机之间通信。

拓扑中的vSwitch和cvknode直接连接是用来表面属于这个cvk主机的关系。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42人 关注:0人

cas中创建一个vswitch,会有对应提示让你关联对应的物理网卡的,如果不关联网卡,无法和外部通信

暂无评论

粉丝:14人 关注:0人

你可以把vswitch和物理网卡看成是两个实际的交换机,没有关联网卡相当于这两个交换机没有连接,但是不影响vswitch交换机内部的所有虚拟机通信,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