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SL VPN设置公网ip后无法进行远程登陆

2018-02-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91浏览
0

问题描述:

你好,我想问一下在H3C F1000-E-SI 的SSL VPN,我在接口处配置了一个外网口和一个内网口的ip:

在VPN证书管理中,创建了PKI实体,PKI域和已经导入了SSL VPN的证书:




SSL VPN服务也已经开启了:


但是还是无法打开,直接跳转到:


请问是什么原因?我查了相关的资料都没有讲述这个的问题,所以请教一下大家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ssl-vpn接口也要放到对应的安全域,然后放通

你好,我查看过防火墙的SSL VPN配置没有看到,SSL VPN接口可以放到相对应的安全域的操作步骤,所以操作不了

zhiliao_44007 发表时间:2018-02-08

我之前做直接新建了一个域给ssl用然后放通。还有个问题,我当时是遇到就是按照案例库的案例配置好了,但是依然无法使用,之后更新了防火墙的软件版本就解决了,这个是再配置正确的情况下。

我有一本苏 发表时间:2018-02-08
1 个回答
0

首先需要放通域间策略,可以看看H3C官网上面的配置指导里面有SSLVPN的配置举例

你好,因为我看过H3C官网上面配置SSLVPN的举例,也请客服发过一份SSL VPN配置举例,但是我尝试过配置上去,但还是用Untrust口ip无法成功打开SSL VPN

zhiliao_44007 发表时间:2018-02-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