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无线AP维护手册

2020-01-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户的AP是WA5320X-SI,现在需要针对维护人员进行培训,AP通过公网注册,所以散布在很多地方,维护人员指现场查看AP状态的人员,他们是没办法查看AC的,只能在现场查看AP的情况,想要点资料关于此款AP现场工作的状态查看资料,比如状态灯有几个状态,怎样算正常,一般出现故障时现场人员如何排查,只针对AP,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SMSAMA 七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表A-1 指示灯状态说明(Fit AP模式)

指示灯

指示灯颜色

指示灯状态

状态说明

-

常灭

设备没有上电

黄色

闪烁(1秒1次)

检测不到射频接口

闪烁(1秒2次)

以太网口未启动且射频卡没有建立Mesh连接

常亮

设备正在初始化

绿色

闪烁(2秒1次)

设备启动中

闪烁(1秒1次)

仅2.4G射频接口有客户端在线

闪烁(1秒2次)

设备正在更新应用程序

常亮

AP已经启动完成并已经注册到AC,正处于待机状态(无客户端在线)

蓝色

闪烁(1秒1次)

仅5G射频接口有客户端在线

绿蓝交替

交替闪烁(1秒1次)

2.4G和5G射频接口均有客户端在线

 

表A-2 指示灯状态说明(Fat AP模式)

指示灯

指示灯颜色

指示灯状态

状态说明

-

常灭

设备没有上电

黄色

闪烁(1秒1次)

检测不到射频接口

闪烁(1秒2次)

以太网口未启动且射频卡没有建立Mesh连接

常亮

设备正在初始化

绿色

闪烁(2秒1次)

设备启动中

闪烁(1秒1次)

仅2.4G射频接口有客户端在线

常亮

AP已经启动完成,正处于待机状态(无客户端在线)

蓝色

闪烁(1秒1次)

仅5G射频接口有客户端在线

绿蓝交替

交替闪烁(1秒1次)

2.4G和5G射频接口均有客户端在线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fywr 九段
粉丝:31人 关注:3人

https://www.h3c.com/cn/d_202001/1257812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