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2020运维审计系统RDP验证超时

2020-01-1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在A2020运维审计系统添加了主机,并创建了RDP的账户,密码,远程桌面的端口号修改为25846,验证用户名密码时提示验证超时。
RDP主机在A2020能ping通,且测试端口可达。
RDP主机已安装单点登录器,开启了远程桌面,关闭了系统防火墙和软件防火墙。在RDP主机也能ping通A2020运维运维审计系统。

组网及组网描述:

在A2020运维审计系统添加了主机,并创建了RDP的账户,密码,远程桌面的端口号修改为25846,验证用户名密码时提示验证超时。
RDP主机在A2020能ping通,且测试端口可达。
RDP主机已安装单点登录器,开启了远程桌面,关闭了系统防火墙和软件防火墙。在RDP主机也能ping通A2020运维运维审计系统。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85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请确系A2020运维审计系统的RDP已开启,在“网络设置”那里可以看到RDP的端口还及是否启用。

2、请确系A2020运维审计系统能PING通RDP主机

3、请确系跳开A2020运维审计系统可以远程桌面连接上

4、请确系RDP主机的远程桌面已开启

1 个回答
狗次 七段
粉丝:8人 关注:2人

不经过堡垒机看能否正常登录服务器

不经过堡垒机是可以直接登录的

zhiliao_Uag8D 发表时间:2020-01-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