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1324G-PWR 风扇不转,会影响使用吗?

2020-01-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324G-PWR 风扇不转会影响使用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1324G-PWR 风扇不转会影响使用吗?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这个有可能是低温下不转的设计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hiliao_P98PED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款是傻瓜交换机,插电就转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sys


temperature-limit slot 1 hotspot 1 -10 35 40


 可以设置

temperature-limit slot slot-number hotspot sensor-number lowlimit warninglimit alarmlimit ]

undo temperature-limit slot slot-number hotspot sensor-number

【缺省情况】

请先使用undo temperature-limit命令恢复缺省情况后,再通过display environment命令查看设备的缺省温度告警门限。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slot slot-number:配置指定成员设备上温度传感器的温度门限。slot-number表示设备在IRF中的成员编号。

hotspot:配置热点传感器的温度门限。热点传感器一般置于发热量较大的芯片附近,监测芯片温度。

sensor-number:温度传感器的编号,取值为从1开始的正整数,每一个数字对应设备上的一个温度传感器。

lowlimit:低温告警门限,单位为摄氏度。

warninglimit:一般级(Warning)高温告警门限,单位为摄氏度。一般级高温告警门限必须大于低温告警门限。

alarmlimit:严重级(Alarm)高温告警门限,单位为摄氏度。严重级高温告警门限必须大于一般级高温告警门限。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