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g360-4

2020-01-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我司小贝控制器接在网关路由器下面,今天我把小贝AC控制器重置了,然后简单配置好后为什么原来的3个SSID都还在,密码也在,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而且在AC控制器上面搜索不到AP的信息。ap的信息不应该在ac上配置么?这个怎么弄?

组网及组网描述:

出口华三8300路由器——LAN2——对接小贝lan4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1人

可能没有重置成功,仅仅是重启了

之前公司的五险网络是在用的,但登录密码忘记了,现在重置了,重置后登录密码找到了。但我很奇快为什么我没配置ssid直接就有了呢,而且在AC界面搜不到AP,怎么配置呢?

zhiliao_sOMHnk 发表时间:2020-01-18

ap没上线不可能放出信号的,除非现场有设置了相同ssid的胖ap,按照下面的案例操作吧,比较简单,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9

酸菜爱吃鱼 发表时间:2020-01-19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2人

可以参考链接中的小贝作为旁挂的配置案例: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9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尖括号<>res  saved-con
输入y 
同样尖括号  输入reboot 第一个问你要不要保存 输入n  第二个问你确定重启  输入y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