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高级搜索

AP 关联默认模板

2018-02-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7浏览
0

问题描述:

wlan auto-ap enable 

wlan auto-persistent enable 

 wlan ap auto-ap model WA2620-AGN id 2 

 serial-id auto

 radio 1 

 service-template 1 vlan-id 120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200 

 radio enable

 radio 2

 service-template 1 vlan-id 120 

 service-template 2 vlan-id 200 

 radio enable

组网及组网描述:

大师,你们好,这是之前一台WX5510E 上的无线AC的部分配置,针对这几条命令是不是实现如下效果:

我拿一个FIT AP 不做任何配置,它会自动关联到 模板1和模板2上,并分配对应的地址,0配置就可以使用了啊。


V7板本的WX2540H我做了如上配置,AP能发现,但是不能自动关联到模板,必须手动关联才能使用,如下所示,不能主动关联模板,

wlan ap 3891-d5ce-7fa0 model WA4320-ACN-SI 

 serial-id 219801A0T78161E06004 

 radio 1 

 radio 2


请问这是哪里有问题啊。

最佳答案

0

自动注册上的ap模板不做固化是不能配置的,不能确定自动注册的ap哪个是哪个,所以需要固化后,才可以做配置。有个办法是提前配置到ap组下,ap组可以针对ap型号做配置,ap自动注册自动固化后就可以继承组下面的配置。

wlan ap-group default-group ap-model WA4320-acn-si //ap型号 radio 1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8888 //模板名称 radio 2 radio enable service-template 8888 //模板名称 大师 是不是这样配置?

zhiliao_ss22S 发表时间:2018-02-11

是这样的。

钉钉 发表时间:2018-02-12
1 个回答
0

radio 视图下没有配置服务模板,请按照你自己上面的配置。0配置是指AP flash里面没有保存配置。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