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咨询大家宿舍无线覆盖AP如何部署

2020-02-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两类宿舍,分别是宿舍1和2,详见附件,请经常做无线项目的高手们指导下AP该如何部署。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电信光纤----路由器----POE交换机,AC也接在路由器下

                   

最佳答案

粉丝:46人 关注:3人

主要看AP是什么形态。

如果是终结者方案或者是面板AP的方案 那么基本都安装在房间内,条件足够就每个房间一个AP,主要用5G信号去覆盖满足,关闭或者降低2.4G信道。如果建筑建构墙体OK 基本能满足使用要求。


而如果ap的型号选用是普通放装吸顶AP 那就需要考虑因素更多了 可能会有互相之间的串扰情况。个人不是很推荐宿舍区域用这类AP

面板AP有考虑过,但它的覆盖范围就小,要每个宿舍都要一个,现场是宿舍内没预留线缆,要重新布线,所以只能选吸顶,但吸顶的话,墙壁、铁门、玻璃这些阻隔又大,覆盖最多不能超过3房间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02-18
回复zhiliao_64770:

显然吸顶不是最佳方案,如果条件限制无法做到面板入室的话 那就一定要和客户讲清楚哪些是主要覆盖区域,明确主要覆盖区域就优先保证他。吸顶ap肯定在部署上无法兼顾走廊和房间内的所有用户。这样就需要有取舍了

肉夹馍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20-02-18
2 个回答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总体原则,宿舍建议使用面板AP入室方案,走廊可有可无。大房间尽量往宿舍内部放,远离房门。强烈不推荐穿墙方案

宿舍内都没有预留线缆,只能选吸顶,要穿墙、窗和铁门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02-18
回复zhiliao_64770:

风险比较大,如果客户对网络要求高的话

fywr 发表时间:2020-02-18
粉丝:5人 关注:19人

针对宿舍情况,常规都是选择AP入室,一般部署都在门上侧壁挂ap

AP入室要有预留线缆,现场是没有这块预留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02-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