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5660路由器对应思科命令

2020-02-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5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思科2811路由器

redistribute ospf 100 vrf RT-VPN match internal external 1 external 2 route-map OSPFtoBGP

思科路由器命令如下:
 address-family ipv4 vrf RT-VPN
 redistribute connected
 redistribute ospf 100 vrf RT-VPN match internal external 1 external 2 route-map OSPFtoBGP
 distance bgp 100 100 100
 no synchronization
 exit-address-family
 !
 
 redistribute connected
 redistribute ospf 200 vrf NRT-VPN match internal external 1 external 2 route-map OSPFtoBGP
 no synchronization
 exit-address-family

怎么来配置MSR5660:


组网及组网描述:

怎么来配置MSR5660:  

最佳答案

粉丝:10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由于不明确您的具体需求,因此临时给出以下配置转换,仅供参考:

[H3C-bgp-default]ip vpn-instance RT-VPN 

[H3C-bgp-default-RT-VPN]address-family ipv4 unicast 

[H3C-bgp-default-ipv4-RT-VPN]import-route direct 

[H3C-bgp-default-ipv4-RT-VPN]import-route ospf 100 route-policy OSPFtoBGP 


2、可以使用“标杆的神器”进行配置的翻译,请悉知!


标杆的神器翻译不过来命令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20-02-22

在VPN实例下怎么把 把来自外部,内部,本地的路由的AD值分别设为100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20-02-22
1 个回答
无羡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具体实现什么功能,思科的命令不太懂哦

这个是从分布啊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20-02-20

重新分配ospf 100 vrf RT-VPN匹配内部外部1外部2路由映射OSPFtoBGP

zhiliao_imYdy 发表时间:2020-02-20

您这个应该是BGP引入了直连和OSPF, http://www.h3c.com/cn/d_201612/964982_30005_0.htm 可以参考这里面的内容看一下

无羡 发表时间:2020-02-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