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三层交换机acl

2020-02-21提问
  • 1关注
  • 1收藏,28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三层交换机acl隔离
pca vlan 10 pcb vlan20 连接swa三层交换机 实现pca ping通pcb pcb ping不通pca 三层交换机做acl隔离。困惑好久了就是做不对,是在华三模拟器上做的。pc直连swa

组网及组网描述:

IMG_20200220_193356.jpg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43人 关注:6人

实现pca ping通pcb pcb ping不通pca  的这种需求无法在交换机上实现,ICMP是双向的报文,这种过滤策略必须通过安全设备实现。 

ip过滤也不行吗!给vlan配ip地址

万千羽墨鱼墨 发表时间:2020-02-21

任何一个ping报文都是双向交互的,和谁发起的没关系。

墨峰 发表时间:2020-02-21

如果通过安全策略实现如何实现?

万千羽墨鱼墨 发表时间:2020-02-21

交换机不支持,需要安全设备。

墨峰 发表时间:2020-02-21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4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对于需要使用ACL实现单向通信的问题,需要使用安全设备来实现,建议使用HCL模拟器的F1060防火墙试下!

粉丝:7人 关注:1人

ping其实是icmp协议,发送和回应的type和code还是不一样的,可以利用这个特点,使用packet filter命令,创建IPv4高级ACL,过滤pcb到pca 的icmp发送包就可以了。

acl过滤条件写成什么。

万千羽墨鱼墨 发表时间:2020-02-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