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路由器转发性能

2018-02-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企业出口路由器的广域网端口三层转发速率为200M,此端口接一个500M的GPON,请问,此企业广域网转发速度是否被限制在200M?

最佳答案

粉丝:167人 关注:5人

MSR3011E都是百兆接口,如果流量通过MSR3011E,肯定是限制在百兆

我没有写型号在这个问题中,你一定是看过我之前的问题才回答的吧,之前luffy回答说是限制于整机的转发性能为200M,而你说的是一个端口的转发性能100M,请问是100M还是200M为最大限制?

zhiliao_46950 发表时间:2018-03-10
回复zhiliao_46950:

如果接口是百兆口,通过这个接口的流量就被限定在了百兆,整个网络里的瓶颈也就是在这里,跑不到200M的,换成千兆口设备吧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3-12
回复zhiliao_46950:

整机转发性能指的是多个口转发,比如有2对进出口,都能达到百兆,不是一个口的转发性能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3-12

谢谢了!

zhiliao_46950 发表时间:2018-03-17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具体是什么设备呢?这个应该是根据具体设备的性能决定的。

MSR 30-11E路由器有24个以太网口和2个路由端口,转发性能为300Kpps

zhiliao_46950 发表时间:2018-02-23

GPON是FiberHome那类的的ONU

zhiliao_46950 发表时间:2018-02-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