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6E的微码版本在哪里看,CPLD版本是什么

2018-02-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今天收到一个产品硬件缺陷自查表。上面有S7506E-X  002 微码版本存在缺陷。

目前客户所用的产品为S7506E  , 和有缺陷的产品型号(S7506E-X)不一样, 会有影响么,另外微码版本是怎么查看的,用display version 里面有个 CPLD version 002  ,指的是微码版本么? 如果需要升级微码版本,我该怎么升级。请大神指教

disp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6616P05 Copyright (c) 2004-2011 Hangzhou H3C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506E uptime is 8 weeks, 4 days, 18 hours, 6 minutes MPU(M) 0: Uptime is 8 weeks,4 days,18 hours,6 minutes 

H3C S7506E MPU(M) with 1 BCM1125H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MPUB DRAM: 512M bytes 

FLASH: 64M bytes 

NVRAM: 512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B 

PCB 2 Version: VER.B 

Bootrom Version: 206 

CPLD 1 Version: 003 

CPLD 2 Version: 003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6616P05 

Patch Version : None 

 LPU 6: Uptime is 8 weeks,4 days,18 hours,6 minutes H3C S7506E LPU with 1 BCM1122 Processor 

BOARD TYPE: LSQ1GT24SC 

DRAM: 512M bytes 

FLASH: 0M bytes 

NVRAM: 0K bytes 

PCB 1 Version: VER.A 

Bootware Version: 303 

CPLD 1 Version: 002 

Release Version: H3C S7506E-6616P05 

Patch Version : None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42人 关注:6人


目前S75E系列产品只有  LSQM1TGS48SG0 LSUM1TGS48SG0单板CPLD 002 版本涉及软件BUG,需要升级CPLD版本解决。其他单板类型不涉及。

 


1 个回答
paul 九段
粉丝:12人 关注:5人

CPLD 002 微码版本存在缺陷在哪有说明?

CPLD 002 指的就是微码版本吗? 这个缺陷表是客户给出来的。

zhiliao_86311 发表时间:2018-02-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