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

2020-02-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9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怎么设置内网某个网段不能上网,但是这个网段中特定的一个IP能上网


最佳答案

粉丝:42人 关注:5人

可以通过包过滤实现。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可以参考这个


1.6  ACL典型配置举例

1.6.1  在接口上应用包过滤的ACL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            某公司内的各部门之间通过Device实现互连,该公司的工作时间为每周工作日的8点到18点。

·            通过配置,允许总裁办在任意时间、财务部在工作时间访问财务数据库服务器,禁止其它部门在任何时间、财务部在非工作时间访问该服务器。

2. 组网图

图1-1 ACL典型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 创建名为work的时间段,其时间范围为每周工作日的8点到18点。

<Device> system-view

[Device] time-range work 08:00 to 18:00 working-day

# 创建IPv4高级ACL 3000,并制订如下规则:允许总裁办在任意时间、财务部在工作时间访问财务数据库服务器,禁止其它部门在任何时间、财务部在非工作时间访问该服务器。

[Device] acl advanced 3000

[Device-acl-ipv4-adv-3000] rule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0.100 0

[Device-acl-ipv4-adv-3000] rule permit ip source 192.168.2.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0.100 0 time-range work

[Device-acl-ipv4-adv-3000] rule deny ip source any destination 192.168.0.100 0

[Device-acl-ipv4-adv-3000] quit

# 应用IPv4高级ACL 3000对接口GigabitEthernet1/0/1出方向上的报文进行过滤。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packet-filter 3000 outbound

[Device-GigabitEthernet1/0/1] quit


你太优秀了

wevy 发表时间:2020-02-24
寂东 九段
粉丝:142人 关注:3人

看你网关用什么设备了,如果防火墙的话,trust到untrust的策略,规则中只写让上网的ip地址,如果网关是路由器,NAT转换中,填写明细地址,或者做个包过滤,总之,方法很多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