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CAS虚拟机备份速度慢

2018-02-24提问
  • 1关注
  • 0收藏,1101浏览
0

问题描述:

请教!CAS虚拟机备份速度很慢,如下图:


虚拟机备份我目前了解到是先从目标读取数据,然后存入临时路径,然后再从临时路径读取并写入最终保存位置。统计图可见,最后主要速度慢集中在一开始的读取数据,一般维持在40-50m/s。我关闭了压缩,也没有设置备份速度限制,请问如何才能提高备份速度?或者说本身设计就是这样的速度吗?

对于虚拟机异机克隆,速度倒是挺快:


最佳答案

0

备份没有加速的配置方法,基本上是基于当前服务器的性能决定备份速度的,可以通过命令“iostat -xm 1 100”命令监控备份时期的磁盘IO性能,看看服务器磁盘的性能是否都用满了。

虚拟机内存我分配了10g,而且无论开机状态或关机状态,速度都不快,读取基本不超过50m/s。CAS的物理主机是DL380 G7,CPU是两颗L5630,32G DDR3,15K的HDD。克隆速度并不慢,但是备份却很慢。

zhiliao_wiJve 发表时间:2018-02-24

主要还是要看到底是哪里慢了,另外还要看备份目的地的磁盘性能

minghuai 发表时间:2018-02-26
3 个回答
0

备份是通过快照实现的,写时复制。。。如果一直有数据读写,内存比较大的话可能慢些

关机状态下也是这个速度,CAS的物理主机是DL380 G7,CPU是两颗L5630,32G DDR3,15K的HDD。如果说这个配置会成为瓶颈,那克隆的速度并不慢呀,相同的虚拟机,克隆的时间仅为备份的六分之一。

zhiliao_wiJve 发表时间:2018-02-24
0

可以尝试修改下临时目录在性能比较高的分区,或者说和虚拟机磁盘文件相同分区,这样相同分区内拷贝和高性能硬件拷贝速率可能会快一点。

如果版本比较低的话也可以尝试升级下版本

15k的两块sas盘组raid0,速度不差啦,一个58g的虚拟机克隆用时6分钟,但是相同的虚拟机全量备份,就花了30多分钟,搞不懂啊。

zhiliao_wiJve 发表时间:2018-02-24
0

太阳城娱乐官网http://huanenglq.cn/index.html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