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Cloud Lab 在WIN10上无法使用

2018-02-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11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之前只用WIN10一直没什么问题

但是年前打开软件就报错

这是日志,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HCLUpdate.py", line 9, in <module> File "Ui_PopUp.pyc", line 10,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2, in <module> File "PyQt4\QtGui.pyc", line 10, in __load 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操作系统无法运行 %1。


根据查到的方法,该兼容,权限之后,可以打开HCL,但是虚拟的路由交换机无法启动,有人支支招么


最佳答案

ahooh 六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你的win10系统是不是升级过,win10升级会导致和VBox新的兼容问题,建议更换VBox版本(如4.2.24或5.1.30版本: https://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_Old_Builds/),卸载时记得清理注册表;如重装后亦未解决,尝试把所有的vbox下的exe全都改为兼容win7,重启HCL

怎么把所有的vbox下的exe全都改为兼容win7

zhiliao_T9291 发表时间:2018-03-06

右键-属性-兼容性

ahooh 发表时间:2018-03-06

真的 可以,多谢,多谢

zhiliao_83797 发表时间:2018-06-22
4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建议HCL和VM都卸载干净再重新安装


你好,怎么才算卸载干净?光在控制面板里面卸载不行么?的确是反反复复安装几次了

二分之一丝路 发表时间:2018-02-26

我之前都是用360去删除,彻底的。 参考下这个:https://wenku.baidu.com/view/6c0d7111c8d376eeafaa3121.html

我有一本苏 发表时间:2018-02-26

同学都重装系统就好 可是我不想重装

zhiliao_T9291 发表时间:2018-03-06
粉丝:0人 关注:0人

HCL属性里面,更改成兼容模式,兼容win7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把hcl和virtual box卸载干净后重新安装。
2.安装时注意用英文路径
3.修改兼容性

zhiliao_qS9RHJ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重新安装一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