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30

2020-03-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有一台F1030防火墙,现在做了一个静态NAT,外网接口G1/0/2,地址1.1.1.1,,,内网接口G1/0/1,地址段172.16.0.1/24,,现在要求外部通过NAT地址1.1.1.1的22端口访问内部172.16.0.2主机的22端口,求一个端口映射案例,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0人

根据与应用层协议进行映射的对象范围的不同,可以将端口映射的配置分为以下四类:

· 通用端口映射:对于所有报文,建立端口号与应用层协议的映射关系;

· 基于ACL的主机端口映射:对于匹配指定ACL的报文,建立端口号与应用层协议的映射关系;

· 基于网段的主机端口映射:对于目的地址为指定网段的报文,建立端口号与应用层协议的映射关系;

· 基于IP地址的主机端口映射:对于目的地址为指定IP地址的报文,建立端口号与应用层协议的映射关系。

以上四类端口映射配置对于同一个报文的生效优先级从高到低依次为:基于IP地址、基于网段、基于ACL、通用。而对于其中的每一类,指定传输层协议名称的配置优先级高于不指定传输层协议名称的配置。

表1-2 配置PBAR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配置通用端口映射

port-mapping application application-name port port-number [ protocol protocol-name ]

至少选其一

缺省情况下,各应用层协议与其对应的知名端口号映射

配置映射关系时,如果指定的应用不存在就会创建这个应用

配置基于ACL的主机端口映射

port-mapping application application-name port port-number [ protocol protocol-name ] acl [ ipv6 ] acl-number

配置基于网段的主机端口映射

port-mapping application application-name port port-number [ protocol protocol-name ] subnet { ip ipv4-address { mask-length | mask } | ipv6 ipv6-address prefix-length } [ vpn-instance vpn-instance-name ]

配置基于IP地址的主机端口映射

port-mapping application application-name port port-number [ protocol protocol-name ] host { ip |ipv6 } start-ip-address [ end-ip-address ] [ vpn-instance vpn- instance-name ]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F1030不支持nat server?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