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60-28S-SI 不能保存密码了?也不能登陆。

2018-02-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9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明明密码是对的就是访问不了,不管是telnet 还是web都是一样,没有做过改动。

现在用直连,交换机console口跟电脑直连进去。发现显示admin 没有设置密码。然后有配置密码以及保存,但是查看配置还是不起任何知道作用。

一上午就跟售后人员再发邮件反复确认了。之前有微信不是蛮好的吗?现在微信也不支持了,就只能打电话发邮件,还有这个的发帖,但是这样解决问题需要多么的蛮长啊。

现在还在跟技术人员邮件啊。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上层 路由器——三层交换机——楼层交换机/AC/WLAN,自动获取IP,划分VLAN。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如果只有密码保存不了,其他配置都是正常的且操作步骤,暂时想不到有什么可能的原因。建议还是找400的工程师收集信息分析下。

一样 400工程师都无解了。

zhiliao_3Aqv2 发表时间:2018-02-28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0人

微信服务升级后会归来的,敬请关注“新华三服务”微信号。目前建议还是通过400或者邮件来处理问题。

真是假的 真会回归??? 本来准备放弃H3C了,换华为的去。他们在线服务不错。

zhiliao_3Aqv2 发表时间:2018-02-28
zhiliao_3Aqv2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从今天上午一直到现在还在搞,400工程师也无法了,现在用display diagnostic-information 命令收集信息,然后还要请专门的工程师专家解读。我了个去啊 这没微信服务了真的是很不好,交换机也重启过,而且新建了个账户 也能新建但是就是不能设置密码,保存不了。无解中现在,现在是恐惧会不会挂机啊,到目前位置各项配置都是在正常运行,真怕了H3C了,要准备搞个备用的来替换它。我所有配置都在这台上面啊。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