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POE交换机网口状态一直 down和up

2020-03-1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1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控制器发现部分ap不在线,经排查发现poe交换机网口异常,各位大佬网口异常怎么排查?

组网及组网描述:

客户反映无法通过wif上网,登录无线控制器发现部分ap离线,经排查发现poe 交换机网口故障(设备比较老属于16年的产品),将ap连接的网线换到其他网口测试,还是显示故障信息,用笔记本测试,网口正常,给我大佬有遇到类似的情况吗?求救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0人

看现象好多接口在up down,这些接口是直连AP的还是通过了跳线架。如果通过跳线架的话看看是不是接触不良,这种纯物理的Up down,要么是接口问题,要么是线路问题,要么就是两端协商的问题。可以交换机和AP两端互联接口强制一下双工速率,如果强制了依然Up down,那么可以替换一下网线看是否还up down,如果替换了网线依然up down,再换个AP试一下,因为你接PC都没问题。如果还是有问题,可以试着升级一下交换机,如果升级还有问题,那基本就是设备硬件问题了


ap是直连交换机的,因为ap分布在不同的楼层换网线比较费劲,设备版本比较老而且过保很久了升级版本恐怕不行了,现在想换个poe交换机测试下

zhiliao_2ldnFN 发表时间:2020-03-12

你可以先强制接口的双工速率试一下

时光记忆srp 发表时间:2020-03-12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