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3601-X1 设备如何开启https /http访问?我可以用web打开页面但是一直都是用户登录失败。我看 http请求都是 200状态码

2020-03-1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3601-X1 设备如何登录web 页面。我开启了http/https可以访问但是输入用户名密码后一直显示登录失败,我看http请求状态码都是200。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1人

用户名密码对吗?

对的

JokerDevops 发表时间:2020-03-13
2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1、请确认是否已使用命令ip http enable、ip https enable使能了web功能。

2、请确认登录的用户已赋予了http https的登录方式。

3、请确认输入的用户名、密码已正确。

4、可尝试更换浏览器进行登录测试。

5、可尝试关闭电脑的软件防火墙后测试。

你好, 请问我如何查看 ip https enable 使能了 web 功能?只要开启就行吗?这个命令我执行过 `ip https enable ` 并且我设置了其他端口号。如何确认登录的用户赋予了http、 https 的登录方式呢?是设置用户级别吗?那个用户级别支持 http、 https 的登录方式?network-admin、level-3、level-15 我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JokerDevops 发表时间:2020-03-13

看下在用户里面的service-type http https有没有设置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3-13

这个我设置了。

JokerDevops 发表时间:2020-03-13

浏览器什么的都换过了吧?其他电脑能登录吗?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3-13

浏览器换过了,其他电脑也不行。

JokerDevops 发表时间:2020-03-13
回复JokerDevops:

之前是可以的登录的吗?还是一直都不可以呢?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3-13

开始是可以的,开始用的 内网接口 192.168.0.1 现在用外网ip地址。可以访问但是不能登录。

JokerDevops 发表时间:2020-03-13

现在我把内网http访问给禁用了。不允许192.168.0.0/24 访问

JokerDevops 发表时间:2020-03-13
回复JokerDevops:

能打开页面,说明网络和端口号可达。浏览器的安全特例有尝试添加了吗?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3-13

安全特例是指?

JokerDevops 发表时间:2020-03-13

我现在就是在登录的时候输入了用户名密码确保用户名密码正确但是还是登录失败。

JokerDevops 发表时间:2020-03-13
回复JokerDevops:

就是浏览器的安全特例,在浏览器的设置那里

得闲饮茶013 发表时间:2020-03-13

我看看

JokerDevops 发表时间:2020-03-13
JokerDevops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好,

请问我如何查看 ip https enable 使能了 web 功能?只要开启就行吗?这个命令我执行过 `ip https enable ` 并且我设置了其他端口号。如何确认登录的用户赋予了http、 https 的登录方式呢?是设置用户级别吗?那个用户级别支持 http、 https 的登录方式?network-admin、level-3、level-15 我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