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nas-id cm-0-754849-219801A0WBC184000107” nas-id这个配置是什么意思

2020-03-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5浏览
QWE1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nas-id cm-0-754849-219801A0WBC184000107”
这个nas-id这一行配置什么意思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绿洲生成的,不建议动

现在这台设备坏了,跟换设备,不知道个命令要不要配置到里面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3-17

我不刷进去应该也可以吧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3-17
2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0人

终端接入设备的IP地址,应该可以写终端的网关IP

不能确定吗

QWE123 发表时间:2020-03-17
skylar 八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nas-id命令用来配置网络接入服务器标识。

undo nas-id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nas-id nas-id

undo nas-id

【缺省情况】

AP视图:AP组有配置的情况下,继承AP组配置;AP组无配置的情况下,继承全局配置。

AP组视图:继承全局配置。

全局配置视图:未配置网络接入服务器标识。

【视图】

AP视图

AP组视图

全局配置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nas-id:指定网络接入服务器标识,为1~63个字符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

【使用指导】

无线客户端上线时,会通过发送给RADIUS服务器的RADIUS请求报文中携带的NAS-ID(Network Access Server Identifier,网络接入服务器标识)属性,标识客户端的接入位置。

本命令可在全局配置视图、AP组视图、AP视图和绑定无线服务模板时配置,优先级高的视图下的配置生效。优先级从高到低为绑定无线服务模板时的配置、AP视图下的配置、AP组视图下的配置、全局视图下的配置。

AP视图下配置的优先级高于AP组视图下的配置,AP组视图下配置的优先级高于全局配置视图下的配置。

【举例】

# 配置网络接入服务器标识为abc123。(AP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Sysname-wlan-ap-ap1] nas-id abc123

# 配置网络接入服务器标识为abc123。(AP组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ap-group group1

[Sysname-wlan-ap-group-group1] nas-id abc123

# 配置网络接入服务器标识为abc123。(全局配置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wlan global-configuration

[Sysname-wlan-global-configuration] nas-id abc1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