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F100-A-G2配置多网络进入

2020-03-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现在有俩条100M外网x.x.121.160,255.255.255网关x.x.121.1和x.x.0.100,255.255.255.0网关x.x.0.1,还有一条专线172.10.0.30,255.255.255.0网关172.10.0.29进到防火墙,怎么配置下面的电脑能同时上互联网和专网?谢谢!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第一:PC上你可以使用双网卡配置

第二:可以在防火墙上设置策略路由

暂无评论

甜茶 五段
粉丝:4人 关注:1人

两条外网和专线都配置好ip掩码,写两条默认路由从外网的下一跳出去,一条名字的专线路由从专线的下一跳,也就是网关出去

暂无评论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针对多出口的接入方式,有如下的要点需要注意,请悉知:

1、针对不同的业务,可通过ACL进行区分,并绑定到不同的NAT及外网口。

2、针对不同的业务,为了实现流量的负载分担,可通过策略路由的方式进行引流。

3、针对去往不同目的的路由,需要指向不同的下一跳地址,同时为了实现路由的冗余,可通过设置路由的优先级进行区分。

4、针对双网卡的电脑,为了确保正常的访问不同的网络,建议在电脑上也设置永久的路由,去往不同的目的指向不同的业务网关,这样就可以更好的规避业务不通或转发路径不对的问题。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