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 S3110-26TP-SI交换机有阻止非法DHCP服务器功能吗?

2020-03-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有哪些型号的交换机有阻止非法DHCP服务器功能的?我们是酒店用,两百多个房间,每个房间里面都有一个迷你AP,TPLINK牌的。也可以当路由用的那种。用的交换机是思科的,很老了,经常会出现网关和DNS被篡改导致不能上网的现象。酒店准备全部换成H3C的.一步到位,省得到时又是这个上不了网,那个上不了网,我在另外一家酒店看到他们用的是S3110-26TP-SI的,这款不知有没有阻止非法DHCP的功能?

4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购买设备的问题建议咨询400的售前热线,流程如下:

拨打400-810-00504转1号键售前咨询

注:工作日上班时间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1人

只要支持配置duck snooping 就行

暂无评论

粉丝:7人 关注:0人

DHCP snooping功能,官网上找一下 

暂无评论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1、可通过配置DHCP snooping功能

2、可通过配置DHCP trust信任功能

3、如果DHCP服务器不在网关的设备上,可在网关的设备上设置DHCP中继,前提是DHCP服务器路由可达。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