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agic映射非标准FTP端口号的FTP服务,能否正常访问?

2017-05-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Port-mapping在哪里配置?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人 关注:2人

             

只要能正常提供服务即可,与端口号是否标准无关,配置如下:

1. 设置虚拟服务器

虚拟服务器也可称为端口映射,它可以将WANIP地址、外部端口号和局域网内服务器IP地址、内部端口号建立映射关系,使所有对该WAN口某服务端口的访问重定向到指定的局域网内服务器的相应端口。

页面向导:高级设置→地址转换→虚拟服务器

2. 设置端口触发

当局域网内的客户端访问因特网上的服务器时,对于某些应用,客户端向服务器主动发起连接的同时,也需要服务器向客户端发起连接请求。而缺省情况下,路由器收到WAN侧主动连接的请求都会拒绝,此时通信会被中断。

通过设置路由器的端口触发规则,当客户端访问服务器并触发规则后,路由器会自动开放服务器需要向客户端请求的端口,从而可以保证通信正常。当客户端和路由器长时间没有数据交互时,路由器会自动关闭之前对外开放的端口,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局域网的安全。

页面向导:高级设置→地址转换→端口触发

3. 设置ALG应用

通常情况下,NAT只对报文头中的IP地址和端口信息进行转换,不对应用层数据载荷中的字段进行分析。

然而,对于一些特殊的协议(比如:FTPTFTP等),它们报文的数据载荷中可能包含IP地址或端口信息,这些内容不能被NAT进行有效地转换,就可能会出现问题。比如:FTP应用是由数据连接和控制连接共同完成的,而且数据连接的建立由控制连接中的载荷字段信息动态地决定,这就需要ALG来完成载荷字段信息的转换,以保证后续数据连接的正确建立。

针对需要ALG的一些应用层协议,您在使用时只需要在路由器上开启相应的项即可。

页面向导:高级设置→地址转换→ALG应用

http://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Consume_product/H3C_Magic_B/H3C_Magic_B1/Configure/User_Manual/H3C_Magic_B_UM-5W103/201609/950193_30005_0.htm


非21号端口,MSR上面需要配置port-mapping否则ALG不生效,Magic什么都不需要配置么?

18888888888 发表时间:2017-05-2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